|使用注意事項|

 

 

◆ 商品的擺放環境,請避免於陽光直射或潮濕的場域中,並保持空間的通風流暢。

◆ 商品表面避免長期放置過於沉重的物品,以免變形;並避免與硬物摩擦,以免損傷漆面和木紋紋理,如要放置瓷器、銅器或加熱過之物品,
建議墊一塊軟布防護。

◆ 木質家具請勿放置濕布或冷飲等物品於桌面,避免水滲入造成變形;如表面潮濕時,應立即擦乾以防流下水漬或變形。

◆ 商品請水平放置,勿於桌椅上站立、跳躍或當做跳台,以免受傷。

◆ 座椅承載重量為120公斤以下,請勿雙人或多人疊坐以策安全。

◆ 請定時檢查桌椅腳、螺絲等各金屬零件牢固與否。

 

 

 

|清潔與保養|

 

 

◆ 日常保養請使用乾淨軟布乾擦,輕柔地去除表面灰塵,靜電布尤佳。存在灰塵沙粒的狀態下以硬布擦拭,可能產生細小刮痕,請留意。

◆ 如產生乾擦也處理不掉的油污或黑垢,建議可以微濕布沾取些許肥皂或洗碗精擦拭,就能達到清除髒污的功效。
應避免使用熱水或漂白水、酒精、指甲油等化學清潔劑,易破壞家具表面的漆面。

◆ 當木質家具表面輕微刮傷時,可以色系相近的蠟筆填補,並利用蠟的防水性隔絕日後水份從刮痕處滲入,最後再用軟棉布擦淨表面即可。

◆ 金屬家具在完成基本清潔後,可用潤滑油薄塗一層並以軟布輕柔擦乾。

◆ 建議每季一次做上蠟保養。先用軟布除去表面塵跡後,再用家具專用上光蠟均勻塗擦表面,稍後再用乾淨軟布擦亮,既能保持家具持久光亮
也加強耐潮耐曬的性能。

 


 

排序方式
顯示數量